财经纵横

德鼎投资:趋势向淡 逢高减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13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趋势向淡逢高减磅

  【作者:德鼎投资】

  周五沪市早盘收于1649点,下跌25点,成交9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的99亿元略有减少。沪市大盘30天线被击破,投资者务必警惕。板块方面,纺织机械类是上涨的,幅度为0。32%,其余都是下跌的,其中环保、传媒、煤炭、网络信息下跌较多,幅度在3。50%以上。跌幅较小的是家电、仪电仪表、医疗器械等,跌幅在1。11%以内。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绿柱停止萎缩,原本走平的白线出现再度下跌态势,这下是不是能够在零轴上方获得支撑,投资者务必重视。BOLL指标显示,大盘在中轨附近感受到了确确实实的压力,这样大盘展开向下轨的回落考验就极为正常了。KDJ显示,指标已经失去了上升动力,目前有死叉痕迹。威廉指标快速回落,目前已经跌过中位,向低位区域靠拢。RSI指标也是进一步向淡的疲软趋势。OBV指标目前是连续第二天回落,趋势不佳。EXPMA指标显示,股指继周四跌破白线后,今天继续下探,趋势上有回落考验黄线的趋势,白线受其影响,也有进一步回落考验黄线的可能,投资者务必加倍警惕。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早盘股指跌破120小时均线,受60小时均线的压制,向下回落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对应的60分钟KDJ指标继续下跌,目前已经双双跌破50,短线形势不妙。

  操作策略方面,早盘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回落,我们一再坚持的逢高减磅策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被市场验证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接下去投资者要做的事便是保持耐心,等待市场再度走好的时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