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恐慌性抛售能否再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59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恐慌性抛售能否再持续

  北京首放

  上午盘中几次杀跌的意义明显不一样:早市部分钢铁股和有色股引发反弹,其后出现下跌是昨天下跌惯性的延续;而从1665点跌到1656点是股指对分时走势下跌形态的延续,我们早市提到,昨日杀至1665点之后,其下跌形态并没有完全到位;而从1656点杀至1649点则完全是恐慌性的抛售了,盘中上涨个股仅170家,并且股指在下跌中出现明显的放量成交。

  我们认为这种恐慌性抛售的意义不大,首先,60日均线在1635点左右成上行趋势,可以支撑短线反弹,据现在仅不到15个点,其作用将会显现;其二,个股普跌,继续夯实前期如航天军工,有色等超跌群体的基础,对基金第二季度新增仓的机械装备和消费概念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其盘中也有反弹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