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指标股将决定后市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00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指标股将决定后市方向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顺势下探昨日低点,但未能创出昨日新低,同时继续在30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撑,该位置作为近期行情中一道重要的多头防线,目前30日均线的得失与否将直接考验多头实力并关系到后市大盘进一步的去向。

  不过,从年内行情观察,指数三连阴的机会不多,连续调整两日后一般就会出现反弹,而周三与周四的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日K线已经连续出现了两根阴线,今日先抑后扬、起稳飘红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目前仍应主要观察中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行等指标股的动向,该类股票将决定市场短期内的涨跌方向,该类股票目前处于盘中整理,一旦发力拉升,则指数将明显走稳上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