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盘区间震荡 静待市场发生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56 新浪财经

大盘区间震荡静待市场发生变化

  联合证券

  【作者:吴孔银】

  近期深沪大盘维持区间震荡,仅是个股行情,盘中可见,个股拔高减持的迹象比较明显,说明有部分出货迹象。但由于指标股的稳定,大盘还是维持在一定幅度内变化,但操作难度增大。今日消息面主要有:在出席中国证监会举办的"宣传贯彻《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座谈会"时,周正庆说,股市突破4年的持续低迷,就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把大力发展资本市场作为战略任务来完成的结果,这对市场信心有一定的鼓舞作用;人民币兑美元昨日中间价继续上涨69点报7.9808,创人民币汇改后新高,一定程度上利于市场的走强。

  技术上,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仍维持在1630-1720点区域内波动,如向上突破,则短期会加速;如向下突破,则短期头部基本确认。因此,在操作上要保持一定的谨慎,静待市场的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