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成指率先破位 后期走势趋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48 新浪财经

成指率先破位后期走势趋淡

  宁波海顺

  周五早市大盘呈现弱市调整格局,成交量加速萎缩。受股指小幅回落影响,权证早盘表现较抢眼;其次,人民币加速升值也对相关个股形成利好,人民币升值概念早盘表现活跃。技术上来看,成分指数近期表现一直弱于沪市,周五走出明显的破位形态,后期走势看淡。

  个股可以关注:*ST华龙(600242): 公司作为广东省50家农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较快,产品远销国内外,其 强大的规模优势和市场占有率为公司业绩提供了保证。二级市场上,该股中期潜伏底构筑时间 较长,换手也相当充分,后市有望借助股改契机展开大幅拉升,可重点关注。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