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林证券:量能缩 主力操作趋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28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量能缩主力操作趋保守

  华林证券

  【作者:谷洁】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早间指标股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的走强,并没有在市场中形成做多的共识,在经过短暂的冲高后,股指无功而返,成交量有所放量。目前困扰大盘的不明朗因素在逐渐增多,基本面上难以给大盘提供新的支持。预计后市将震荡调整,短线建议避免追高,宜多看少动,以回避风险为主。

  目前股市在阶段高位震荡时间持续延长,新资金入市放缓,与今年5月份的峰值数据相比7月份A股新开户数回落逾七成。加之市场炒新股的氛围相当浓厚,各方主力对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投入资金比例明显失衡,因此在下半年操作难度逐步增大的情况下,各路资金的入市态度逐渐暧昧起来,投资经理们仍将全力申购新股,估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震荡调整的趋势仍然不会扭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