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指数快速回调 关注30日线得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39 新浪财经

指数快速回调关注30日线得失

  午市开盘后,上证大盘在中信证券突然跳水的拖累下,出现一波快速下调走势。但上午发力 的中国银行等表现仍相对坚挺,因此其走向将对目前市场形成较大影响。个股方面,短线资 金持续活跃,G金丰、中关村继续牢牢封于涨停,前期强势的G丝绸、岳阳兴长等再度走强, 显示目前市场活跃性仍然较高,投资者信心正逐渐恢复。而代表市场主流资金走向的大盘指 标股板块显然已成了调控指数的工具。盘面上看,目前管理层的总体基调为稳定二字,预计 后市延续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上档的1700点与下档的30日均线的作用相当明显。短期操 作上,30日均线是当前上证指数的重要支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其得失以决定短线方向。

  (容维投资 李世翔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