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个股活跃 板块轮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12 证券日报

  周三大盘强势整理,虽然中国银行一度很不争气地创出新低,但大盘总体运行平稳,个股行情仍颇为热闹。以自主创新为主题的科技股的全面走强成为市场上最大的亮点,如以长春高新、科华生物为代表的生物制药板块,以东阿阿胶、桐君阁为代表的传统医药股等全面走强,同时以G深科技、G浪潮为代表的电子信息板块,以及G欣网、G用友为代表的网络传媒股也纷纷强势上攻。科技股如此全面的占领市场热点的主体相当长时间以来并不多见,可以看出在前期主流热点如有色、地产等已经涨幅较大的情况下,市场主力正在重新布局,不断在科技股上增仓,未来科技股的机会将层出不穷。同时以美尔雅、G华芳为代表的纺织股、以G江动、G中通为代表的汽车配件股、以大同水泥、天水股份为代表的建材股等也表现活跃,而消费升级作为国家政策扶持的重点,继续成为市场炒作的主线之一,并不断有黑马跑出,如G皇台、宝商集团、G连友谊等均走势较强,未来仍可关注。总体上看,市场上目前三条主线,一条是科技,一条是消费,另一条是重组与并购,前期涨幅大的个股会有休整,机会主要在前期表现不充分的个股中,风水轮流转,板块炒作会此起彼伏。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