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再度上行缺乏信心 突破尚待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45 新浪财经

再度上行缺乏信心突破尚待时日

  【作者:万兵】

  大盘今日明显受制于20日均线,在当前位置上,市场对再度上行缺乏信心,至14: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83.29,下跌2.17点,深成指收于4205.11,下跌16.73点。

  从近日板块表现看,主流资金重点持有的个股虽有一定的活跃迹象,但仍然缺乏持续上涨的动力,缺少领涨板块的带动,股指难以形成持续的上扬动力。

  两市股指目前均在三十日线上方小幅波动,大盘中性偏多,今日两市对三十日线的整固夯实了均线的支撑力度,股指后市仍将维持偏多格局,下半周沪市站上二十日均线的概率较大,投资者可对调整充分的个股积极运作,操作上以短线为主。(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