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整理 新生力量正在暗暗聚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15 新浪财经

股指整理新生力量正在暗暗聚集

  和讯

  【作者:洪燕华】

  沪深两市股指调整整理,市场信心并未因昨日的上涨而快速恢复,整体量能依然未见放大,由此可见,短线股指又处于上下两难的尴尬局面,午后股指依然会有震荡上扬要求,但力度有限。

  从走势情况来看,两市之中涨停品种依然不多,只有G同科、G三佳、长春经开及G中宝出现涨停,而深市之中无一涨停品种的出现,以此来看,市场做多动能极为有限,这将制约大盘股指的进一步拉升。而从这些涨停品种的情况来看,似乎并没有明显的热点出现,相对而言,科技股有异动迹象,G深科技并是十分显眼的启动信号,G欣网、G用友及上海科技等均都表现活跃,另外,沪市本地股也有资金吸纳,投资者可给予重点关注。同时,细心的投资者也会发现,中小板也有启动之意,如华邦制药巨轮股份宁波华翔科华生物等表现良好。由于中小板整体涨幅不大,后市应有一定的拉升要求,投资者不妨适度关注。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