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浙江利捷:科技股拉升引反弹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13 新浪财经

浙江利捷:科技股拉升引反弹激情

  浙江利捷

  周三早盘股指震荡调整,科技股表现出色,G同科涨停,G深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G用友(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盘中大涨。科技股的走强有利于市场人气的恢复,受到热点配合的影响,沪指在1680点附近逐渐企稳。指标股方面,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均受到买盘支撑,而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已经稳步收阳。一旦指标股整体收稳,伴随着科技股反弹力量的加剧,短线大盘有望迎来一波反攻行情。

  对于科技股的周三走强,我们认为前期调整相对充分,同时,个股业绩的回升将是其上涨的最主要动力之一。作为市场人气板块,科技股一直受到业绩质疑,但从近年以来,市场中部分绩优科技股开始了突破行情。因此,在操作上,我们应该着重关注具备业绩支撑的科技题材股,对于中报预增且股价相对不高的品种,建议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