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没有量能配合 冲高回落可能性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01 新浪财经

没有量能配合冲高回落可能性大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品种: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8),前期走势较弱的指标股之一,但近期该股在半年线获得支撑后便出现大圆底反转的形态,如果后市能够有效完成该反转形态的突破,相信对大盘对其余指标股都将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

  盘面解析:1.从盘面来看,指数高开后受制于二十日均线的压制已经开始回落。由当前走势来看,指数上档存在二十日均线与1700点两大重要的技术关口,如果其量能不能迅速放大,估计今日会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

  2.盘中热点来看,ST股再度活跃,类似*ST飞彩(资讯 行情 论坛)、*ST精密(资讯 行情 论坛)等品种均有不错的表现,但ST股市值占比较小,其活跃对大盘贡献不大。此外,有色金属板块也继续活跃,板块内大多数成份股均已飘红。但我们之前说过,有色金属板块由于已经透支其全年的业绩,在国际金属价格没有再次大幅攀高的情况下相信下半年的表现将不如上半年。

  操作思路:仓位继续控制在50%以下,盘中可多留意并购重组概念股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