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0点半播报:阻力渐增 市场较沉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39 新浪财经

10点半播报:阻力渐增市场较沉闷

  和讯

  【作者:李红艳】

  盘指播报:

  受20日均线制约、宏观调控继续,技术面及政策面双重阻力,两市股指高开后,双双震荡回落,呈现整理态势,成交同比持平。

  综合点评:

  盘面看,只有G同科、长春经开两只个股涨停,题材股和未股改股是涨幅居前的唯一可以称道的板块。美尔雅、黄海股份、宝光股份、中钨高新、天水股份等相关个股表现强势。有色金属、奥运板块、化工板块、金融板块等昨日表现活跃的交易品种,今日沦落在跌幅榜首,中国银行中国石化等权重股的重心下移更是加速了市场人气的调整。近日来股指反弹显得很牵强,热点不能有效聚集,且个股行情散乱,加上量能萎缩都导致场内做多气氛沉闷。消息面上,宏观调控仍将继续,人民币升值压力越来越大,中期业绩同比下滑的上市公司较多,新股扩融加速一级市场对场外资金的吸引等等,都将导致近期股指难有作为。

  操作建议:

  能否有持续的热点板块胜出是股指短线能否上冲20日均线的关键。震荡市场,以静致动,减少操作频率。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