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盘面很热闹 切忌追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50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盘面很热闹切忌追涨

  【作者:万兵】

  大盘在昨日逢利空不跌的背景下,今日走出高开高走之势,成交量也出现相应的放大,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684.74,上涨18.80点,深成指收于4219.01,上涨35.73点。

  由于面临着中报的陆续登台亮相,有色金属板块名列涨幅榜前列,但从昨日大涨的酿酒食品板块今日无力再度向上拓展空间来看,板块的持续上涨能力不足,经过大跌正在休整的市场,难以吸引投资者的追高热情。

    从今天较为活跃的个股表现看,投资者对后市仍持乐观态度,前期表现滞重的主流资金重仓股也纷纷出现较为活跃的走势,说明市场主力逐渐加大操作力度,目前沪市面临20日线反压,而深市则站上30日线,大盘在此位置仍有反复的可能,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投资者在目前位置上不可过分追高,只宜对图形良好的个股进行短线操作。(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