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尽量回避中期业绩预期不理想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33 新浪财经

尽量回避中期业绩预期不理想个股

  联合证券

  【作者:宋琦】

  下午大盘仍延续着良好的势头,市场全面活跃,有色金属、滨海概念以及业绩增长的个股成为市场的领涨板块,在市场老大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疲弱的情况下,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再显龙头本色,成为今日带动股指大涨的最大功臣,而中国石化今日的上涨与罗杰斯认为年内石油价格将达到100美元言论不无关系。

  市场在充分消耗利空的情况下表现出了少有的强势,投资者可继续谨慎做多,但在半年报公布的期间,应尽量回避业绩预期不理想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