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广信息:大盘反弹还需量能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09 新浪财经

中广信息:大盘反弹还需量能配合

  今天早盘由于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G联通等指标股全线启动,大盘跳空高开后放量上攻,使得昨天尾盘股指反弹的势头得到了延续。市场人气得到恢复,虽然近期表现强势的房地产板块出现了调整,但个股活跃度回升后,一些调整充分的前期强势热点再度启动,有色金属全部反弹;滨海概念股也在G滨能(资讯 行情 论坛)和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大涨的带动下走强;商业重组板块、新能源概念和农业板块也表现突出,新股得润电子高开高走带动了次新股反弹,这成为今天盘中主要做多动力,但股指运行到前期反弹高点后遭遇一定阻力,连续调整后市场主动性做多力量不足,股指难以继续拓展向上空间,维持了横盘整理的格局,截止上午收盘,沪指上涨18.84点,报收1684.78点,成交100.3亿元。预计后市大盘有望震荡盘升,关注量能变化。(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