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杭州新希望:市场开始活跃 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39 新浪财经

杭州新希望:市场开始活跃需谨慎

  在利空因素逐渐被消耗的情况下,作日大盘先抑后扬,今日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表明短期资金面在经受住考验之后有持续活跃的迹象。盘中有色金属板块的大幅反弹,一定程度上带动了人气,而其他一些概念性突出的题材个股均表现活跃,诸如:滨海概念,业绩增长等。另一方面,中石化的爆发带动了股指的上扬,同时也表明市场对中国石化的龙头地位仍然比较认可。后市我们认为短线市场行为仍属于技术性反弹,如果成交量能有效放大的话,后市将有创新高的能力,否则后市不容乐观,而消息面仍将是影响大盘的关键因素。操作建议:坚持以波段性操作为主,关注一些前期跌幅比较大的个股和题材性突出的个股。(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