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人气恢复 股指稳步推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17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人气恢复股指稳步推高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明显回升,昨日利空袭扰,但市场该跌不跌,奠定了短期大盘的反弹回升格局。从早市有所放大的市场成交来看,投资者人气逐渐处于恢复之中。继昨日食品饮料、商业板块之后,今日盘中有色、新能源、航天军工、农业等板块个股进入涨幅前列,市场继续呈现热点轮动,短线资金较为活跃。同时,中石化于低位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回稳,带动长电、联通等指标股反弹,明显有利于整体市场的稳定。

  但从目前盘中来看,虽然指数稳步走高,但涨停个股数量并没有大幅增加,低价股板块活跃度较高,反映市场暂时还缺少追高的激情,1680——1700点一带是目前行情的重要阻力位,指数在进入这一区间后,后市的涨升走势多以震荡上行的可能性居大,操作上应注意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