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高开高走 个股重趋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16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高开高走个股重趋活跃

  联合证券

  【作者:吴孔银】

  周二上午,深沪大盘高开高走。盘中可见,市场热点杂乱,但是天津板块、有色资源股、军工股、新能源股、港口股等纷纷走强,显示经过震荡后,个股重新寻找到走强动力。而部分指标股的走强,更增加了市场的信心。表明市场短期仍有上行动力。但盘中也可注意到心态还是比较谨慎,交易不是非常活跃。

  消息面,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就做好下半年的经济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包括要切实控制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等。显示经济过热,调控的任务仍然严重。技术上,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形态趋好,但在1720一线仍有压力。操作上,注意个股的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