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大盘向上空间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13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大盘向上空间不容乐观

  申银万国

  周二市场消息面偏于淡静,两市大盘开盘后稳步走高,就个股看,早盘有2家涨停,有色、港口、新能源、农业等个股进入涨幅前列,市场中大多数股票上涨,一段时期以来齐涨齐跌的格局十分普遍,表明市场中各类资金的投资取向有趋同的特性,而板块热点并不明显。

  短期而言,两市区间盘整已接近两周,目前有向上突破的迹象,短期大盘表现偏强,但中期并不乐观,目前的上涨基本演化为资金推动,向上空间十分有限,个股进入结构性调整过程,风险和机遇共存,策略上需要保持谨慎,逢高减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