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谁站在多空对决最前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59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谁站在多空对决最前线

  北京首放

  尽管消息面对多方不利,但多空双方的拉锯相持注定要持续一段时间,多头依靠的是30日和60日均线的支撑,以及前期多日连阳的多头气氛,北京板块连续拉高更是凸现市场资金的凶猛。那么相持阶段谁将成为多空交战的主流品种呢?我们认为,空头现在能够集中火力的板块并不多,其大多数对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进行盘中打压,力量会比较分散,比如今天的G藏天路、G国祥等。

  而多头能依据的力量相对较多一些,如刚有重组雏形的上海本地重组股,有望激发两市本地股的活力;而6月14日开始的反弹主力军,食品饮料类消费概念和旅游、商业股近期一直没有反弹动作,相信还有反弹动力,而一些面临或者跌破前期低点位置的股票,其技术反弹也可以关注。最关键的,随着股指的下跌,权重股的作用将逐渐的突出出来,这可能是多头赖以反攻最重要的武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