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利空夯底 后市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45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利空夯底后市继续上行

  【作者:万兵】

  大盘由于受两大利空影响而出现大幅低开探底,但在逢低买盘推动下,股指逐步收复失地,至14: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61.68,下跌3.65点,深成指收于4172.19,下跌6.79点。

  从板块走势看,酿酒板块经长时间的调整,今日在G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带动下出现整体走强,在酒类走强之时,投资者可多关注030002五粮YGC1(资讯 行情 论坛)的表现,由于杠杆放大作用,该权证的涨跌幅会远远大于五粮液,而T+0的交易会给投资者更多短线获利的机会。

  虽然今日有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国航过会的影响,但早盘的大跌明显属反应过度,在已有加息预期的情况下,这种更为温和的调控对股市向上有利,而国航的上市仍有待时日,我们在十点播报《利空反应过度 逢底可吸纳》已提醒大家注意短线入场机会,经过早盘的回调,大盘的底部得以夯实,本周大盘仍有望缓步上行,对绩优潜力股,投资者可逢低积极介入。(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