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先抑后扬 震荡格局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32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先抑后扬震荡格局未改

  联合证券

  【作者:吴孔银】

  周一上午深沪大盘先抑后扬,盘中可见,市场热点杂乱,表现为个股行情。部分消费类股、奥运题材股等有所走强。而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8)在关键时候奋勇拉抬使大盘转危为安。表明市场维持区间震荡可能更符合现实的需要。但市场成交不是很活跃,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这无疑制约了行情的发展。

  消息面:上周末消息频出,中国航空将要登陆A股市场;央行决定再次提高存款

准备金率0.5%;首批QDII额度(共计48亿美元)已获核定等。对市场带来压力。但
证监会
主席尚福林强调,目前
股权分置
改革已进入攻坚阶段,要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果,确保实现年内基本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既定目标。要继续拓宽各类机构投资者入市渠道,引导和鼓励合规资金入市;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缓解可流通股份大幅增加的压力。部分缓解了市场的担心。

  技术上,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测试到1632点开始回稳,显示1630点一线支撑仍然有效,后市如跌穿该位,则市场继续调整可能性大。目前维持震荡格局偏大。操作上,以个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