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两市低开高走 中国石化稳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43 新浪财经

两市低开高走中国石化稳定市场

  西南研发 郭巍

  今日沪深两市受到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消息刺激大幅低开,惯性下跌,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最低1632。69点,深成指最低4096。67点,而后止跌回升。截至中午收盘,上证指数收于1658。28点,下跌7。05点,深成指报收4160。79点,下跌18。19点。两市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同比略微放大。从市场热点来看,酿酒食品板块走势强劲,逆市走强。受组建新的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消息刺激,相关上市公司表现凌厉,G都市涨停,G食品(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G梅林、G海博、光明乳业(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喜人。从跌幅榜来看,次新股、煤炭、教育传媒板块处于跌幅榜前列。

  央行决定在8月15日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央行之所以没有采取加息主要还是担忧加息后进一步加剧

人民币升值的压力,进而造成更多热钱的流入,最终使央行的调控政策失败。8月15日提高存款准备金率0。5%,意味着央行在8月15日前加息的概率几乎为零。今日两市低开高走,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领下稳步走高,利空消息的兑现有望重新集结场内做多人气,预计午后两市有望震荡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