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一证券:场面萧条 有望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09 新浪财经

第一证券:场面萧条有望探底回升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品种:G都市(600837),G食品、G梅林、光明乳业(资讯 行情 论坛)、G海博、G都市五家上市公司同时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四大集团将“收编”至上海新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受此利好影响,几家公司表现大都不错,尤其是G都市,该股早市强势冲击涨停,一举扭转了前期颓势。同时也成为这几家公司上涨的领头羊。

  盘面解析:1.从盘面来看,受周末两大利空消息的影响,早市指数大幅低开后继续走低,场面较为萧条。不过同时应该注意到,早市开盘的大幅杀跌,也让空方动能在短期内迅速的消耗,指数今日探底回升还是有一定机会的,由目前情来看,指数已经有企稳反弹的迹像了。

  2.盘中热点来看,由于利空因素的压制,大盘的无力,近期市场热点非常涣散,今日盘面来看,这一特征再次得到了延续。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早市酿酒板块的表现不错,盘中类似G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等品种也均有不错的表现,这类具备深厚历史底蕴的白酒企业,目前已经成为市场的稀缺资源,有望得到主流资金不时的关照,投资者可间断性给予关注。

  操作思路:市场整体上仍处在一个相对弱势之中,仓位来格控制在45%以下,尽多关注绩优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