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张力:保持平和心态应对震荡股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59 新浪财经

张力:保持平和心态应对震荡股指

  由于市场对大盘的中长期牛市趋势基本形成共识,股指连续大幅杀跌的动能不足。热点的把握上,我们已经看到热点有逐步进行切换的迹象,已经由前期完全的低价股票行情逐步演化到各类股票的齐头并进上面,由于行情的演变将由前期的全面上涨逐步过渡到个股和板块行情的分化,因此选择好板块和个股将是未来操作的关键。投资者宜保持平和心态应对震荡的股指。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处在跌幅榜的多是一些权证,尤其是认沽权证。由于认沽权证与大盘反向运行,昨日大盘上涨,认沽权证很多跌幅都超过15%以上。但从回报中可以看到,虽然权证价格下跌,但成交量并未放大,后市大盘调整时,一些机构还会继续拉升,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但要快进快出以规避风险,毕竟机构的获利空间很大,随时可以出货,盲目追涨只会为机构买单。

  (华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