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兵:资金压力减轻 反弹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59 新浪财经

万兵:资金压力减轻反弹成定局

  大盘今日表现较为平稳,在昨日反弹的基础上,股指几乎全天都在前收盘上方运作,至14: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64.91,上涨9.79点。深成指收于4173.38,上涨37.49点。

  由于

人民币升值的预期,房地产股表现突出,早盘由于中行的小幅反弹,奠定了大盘企稳的格局,虽说中行已出现小幅下跌,但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良好,部份抵消了中行对市场的负面影响,股指当日收阳基本已成定局。

  权证板块在昨日大跌的基础上,今日再现大面积暴跌,宝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大限将至,该权证的现论价值以宝钢现价计为零,在短短的数十个交易日,该股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宝权的向下回归,给权证投机浇上一盆冷水,投资者对缺乏投资价值的部份权证宜坚决回避,不要让资金套在一堆废纸上。

  下周的新股发行数量锐减,资金压力减轻,股指有望在下周维持反弹格局,投资者在当前点位可积极入场,为下周的反弹行情做好准备。

  (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