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大盘上攻乏力 短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38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大盘上攻乏力短线整理

  近期引起股指下跌的动因有两个,一是过度扩容预期,二是技术性原因。工行发行问题已明朗,其对市场的心理冲击已基本告一段落。由于发行上市要到10月份,挤出效应的影响短线不会成为事实。

  本周没有召开发审会,可以理解为管理层对市场扩容担忧的反应。只要8、9月份没有另外的超级大盘股发行,扩容的速度仍应属于市场可承受范围之内。股指连续两次下探1630点一线,得到30日均线的强支持,并显出底部抬高的特征,说明下面的抵抗力并不弱。8月份的最大利淡因素是小非,结果如何不确定性较大,但影响不至于在近期充分表现出来。近日成交量萎缩说明投资者参与热情低于以前,但市场又不乏局部的短线热点,因此股指上下的动力都不是很强。短线股指将需要整理,等待外部因素的变化。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