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小幅反弹 力度有待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24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小幅反弹力度有待观察

  周五早市沪深两市出现了小幅反弹走势,早市双双以小阳线报收。大蓝筹股行情表现有所活跃,虽然涨幅并不是很高,但是中国银行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短线小幅上涨对于稳定市场重心具有积极意义。而奥运概念有短线的活跃,并且也带动了世博概念的同步活跃,一批北京股票及上海本地股同步出现了短线的震荡上攻走势,这其实是市场资金积极挖掘短线题材的过程。

  另外,商业板块也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活跃,G百联、G民百等个股也是涨幅居前,商业板块是投资基金重点增持的方向,相应也决定了该板块将有反复活跃的主基调,投资者近期可进一步追踪商业板块的后市发展。而航天军工板块及有色金属板块则是出现了短线的震荡,也对市场形成了一定的短线压力,后市个股行情的分化将成为必然选择。对于短线大盘而言,经过近期的连续调整之后,大盘出现短线的反弹也是市场行为的合理选择,不过短线市场缺乏清晰的主流热点,决定了短线行情的攻击力度将是相对有限的,估计近期行情总体将维持相对的整理态势。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