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短线大幅上涨较为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15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短线大幅上涨较为困难

  早市大盘冲高之后继续震荡,由于整体市场信心仍处在急跌之后的恢复过程中,短线行情连续大幅上涨显得较为困难。震荡盘升的走势也就决定了其中必然会是一波三折。由于两市成交在萎缩至1500点上方的低量之后,再度放大的情况尚不理想,大盘在反弹到5日均线遇阻,不过,指标股中石化、中行等起稳走势表现出主力资金在30日均线重要关口护盘的决心,加上房地产、商业连锁、工程机械、奥运等板块继续保持轮动现象,以维护市场人气,大盘继续下调的空间已经十分有限。

  本周新股密集发行期过后,市场将迎来短期资金面宽松期,多数资金针对长期牛市的预期,使得整体大盘将会是利涨而不利跌,一旦低位技术形态修复完毕,指数又将获得报复性上涨的动力。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