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阳投资:股指整理 成交有所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00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股指整理成交有所萎缩

  周四大盘缩量振荡,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小。上证指数以1642开盘,报收1655点,上涨9点,成交166亿;深成指以4101开盘,收于4135点,上涨26点,成交96亿。

  盘面观察,继昨日市场大跌之后,今日股指在G招行、G华夏、上海石化以及仪征化纤等部分权重指标股温和上扬的带动下出现小幅反弹,然而市场成交量较昨日却有所萎缩,表明在新股连续发行的情况下,市场资金面相对偏紧,盘中个股机会主要集中在部分资金短线运作上。通过大智慧指数行情功能可以发现,造纸印刷、商业连锁等板块表现相对稳定,其中苏宁电器一改前一阶段持续小幅调整格局,盘中最大上涨幅度超过4%。而造纸类个股中,G银鸽、青山纸业、*ST东泰也表现相对强劲。除此之外,诸如G明天、美欣达三花股份等盘中也出现较好表现。与此相反的是,南宁百货未能延续强势格局盘中跌停,中国纺机、莲花味精以及G中黄金等走势偏弱。

  总体来看,今日市场主要以弱势整理为主,市场缺乏强势上攻的动力。不过随着下周申购资金的陆续解冻,资金面将面临改善,对股指的运行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操作上继续采取价值防御的思路操作,投资者应对业绩优良的个股可多加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