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兴业证券:大盘振荡加速 建仓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46 新浪财经

兴业证券:大盘振荡加速建仓良机

  今天大盘受到周边股市快速拉升的影响一度冲高到1655点,但由于抛压过重,大盘最终在平盘附近振荡整理,成交量略微减少。由于市场扩容和加息这两大重大利空一直围绕着市场,导致多数投资者多以观望气氛为主。盘中,只有3只涨停板的股票,证明主力资金并不想大规模做多,只是寻找局部板块或个股。由此可以看出,大盘未来几天上涨和下跌的空间都不会太大,估计将会在这一附近振荡,希望投资者能够在振荡中寻找潜力个股建仓。

  天津板块,由于受到国家政策的重点扶持而一直有资金注入,估计未来再度暴炒的可能性比较大。“

十一五”期间,天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将达到11700亿元以上,年均增长15%以上,那就给当地上市公司带来了业绩的保障。并且历来奉行超前市场、集中投资理念的南方基金已经重点投向于滨海概念个股身上,并且不断加速建仓中,相信南方基金的介入给现在市场寻找潜力个股指明了方向,可重点关注。

  G百利(资讯 行情 论坛)(600468)地处天津滨海新区附近,将直接受惠国家政策的重点扶持,分享地域开发所带来的直接好处;而目前股价已经调整到位,后市有望重新走强,再现天津涨停辉煌。

  公司是天津滨海地域的电力制备龙头企业,拥有TW30系列万能式断路器、TM40系列断路器、TW30-6300断路器等技术专利。低压电器业务已取得24项国家授权专利,受理中专利25项;研制的新产品TW40系列万能式断路器,TJ40系列交流接触器其性能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天津市技术创新优秀项目奖;新推出的TQ30V(D)系列自动转换开关为TQ30P的系列的换代产品,额定电流最高达6300A,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自动转换开关系列产品,具有更高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公司有望利用先进的产品分享11700亿元的大蛋糕。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最近明显有资金在介入,盘中时不时出现较大的买单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相信未来涨停风潮将会不断上演中,可重点关注。

  (兴业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