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港澳资讯:股指急跌后有反抽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2:03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急跌后有反抽要求

  今日沪深股指承接昨日跌势小幅低开,沪指低开2.5点,深成指低开8.5点,两市共成交了1.4亿。股指随即快速翻红,但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个股方面,有色金属出现反弹,而部分准G股和工程类个股也有所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传闻称央行高管透露央行对加息似乎底气不足;证监会紧急叫停新股申购资金提前解冻;摇号大军不断扩容,3500亿资金狂打新股;配股重开闸,第一单花落G人福,配股价为3.80元/股;配合股指期货,券商有望全资控股期货公司;证监会拟提高保荐门槛,单一项目保荐人数将增加等。

  整体来讲,昨日大跌之后有反抽要求,但30日均线能否守稳仍需观察。操作上对于前期涨幅较大品种可逢高减仓。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