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同证券:小阳并非下跌休止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57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小阳并非下跌休止符

  盘指播报:

  受周边国家股市上涨及国际金价反弹的影响,股指今日开盘后先扬后抑,在30日均线附近整理,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从热点数量及资金面的供应紧缺情况看,暂收小阳并非下跌休止符。

  综合点评:

  G皖维、G民百、酒鬼酒三只个股涨停,G中宝、宝光股份、G中铁、G路桥等个股位居其后,板块热点尽失,个股行情激情不再是当前盘面的特征之一。农林牧渔、商业连锁、旅游消费板块个股表现活跃,化工、地产等板块个股走势分化,权证、封闭式基金亦整体震荡,可见长阴之后,市场心态趋于谨慎。中国银行、联通等指标股仍有调整趋势,该板块止跌启稳及申购资金的回流,才可能有助于大盘止跌,否则是空欢喜。扩融、加息、上市公司绩报是悬在投资者心头的三把剑,我们认为短线没有政策面的利好侧重,则大盘仍以震荡盘跌为主。

  后市预测:

  目前沪指震幅几近20个点,空头势气不减,如30日均线失守不排除股指再度加速下探。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