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南研发:股指重心下移 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54 新浪财经

西南研发:股指重心下移保持观望

  机构资金套购新股受到限制。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关于落实<证券法>规范新股申购有关行为的紧急通知》,明确申购过程中出现的申购资金“提前解冻”属于违规行为。同时禁止组团集中申购、介绍客户出借账户申购 。点评:该《通知》有利于控制证券经营机构的风险,与之前相比,将降低资金的使用效率,对市场资金面造成一定影响。

  昨日沪深两市单边下行,多方几乎未做反抗,两市日K线收出中阴线,一根阴线将自上周五以来反弹的三根阳线全部吞没,两市成交水平略微放大。除北京板块逆市走强外,个股全面下跌,有色金属、机械、地产跌幅较大。其他方面,中小板较为抗跌,封闭式基金全线飘绿,权证市场较为活跃。指标股依旧表现不好,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创上市以来新低。

  近期宏观数据发布后,市场显得较为谨慎,投资者担忧

宏观调控对股市造成负面影响,加之新股集中申购造成资金面的紧张,市场下方的承接力度减弱,空方取得了明显的优势。预计在近期无利好政策出台的前提下,股指的重心将继续下移,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

  (西南研发 郭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