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金投资:一次持续时间较长的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55 新浪财经

国金投资:一次持续时间较长的调整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在犹犹豫豫中下跌了43点,收了一个中阴K线,与前4日的图形合并,形成了向下的弱趋势,大盘的中线趋势不容乐观,这种惯性还要延续,因此想要大盘重新向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消息面上,市场对扩容压力还是有较大担心的,工行上市的传闻终于等到证实,促成大盘昨日的下跌。而宏观数据的高速增长又让人担心调控将随时展开。

  盘面上,昨日以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大盘指标股出现破位急跌现象,G长电、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都重心在不断下移,G联通已经跌穿其净资产,这在一个牛市中还是无法想象的,表明主力做多意愿并不是十分强烈,因此我们下面需要做的是逢高减持,不要抱太多的幻想,即使是手中的股票觉得很好,也不要期望太高,大势所趋,危巢之下,焉有完卵。

  (国金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