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兵:风险集中释放 逢低积极吸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50 新浪财经

万兵:风险集中释放逢低积极吸纳

  由于昨日的大跌使得组合式利空得以集中渲泻,今日大盘略作低开便出现小幅反弹,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49.84,上涨4.68点,深成指收于4130.90,上涨21.23点。

  连续几日的大幅回调,使得有色金属出现在反弹前列,但由于加息预期增加,对

房地产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从而使得地产股位列跌幅榜前列,但在跌幅榜上高价股的身影已经消失,说明经过一定的调整,市场的畏高情绪有所减弱,但涨幅榜前列仍然以低价股为主,市场不稳之际,中低价股成为投资者的首选。

  周三的暴跌情绪化操作迹象明显,经过时间的推移,这种翻空情绪会逐步得以淡化,不在暴跌后卖股是基本操作守则,大盘的下跌是风险的集中释放,暴跌后的操作仍以低吸和择仓换股为主,仓位上可有一定控制,但不建议仓位过低,目前大盘以震荡筑底为主,建议投资者选择超跌股,积极做好反弹行情。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