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苏高新(600736):趴在底部的天鸿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0:47 新浪财经

G苏高新(600736):趴在底部的天鸿宝

  广州运财行

  作为06年主题投资一大亮点,近日房地产板块再度崛起,成为弱市大盘的焦点。盘中可以看到,随着G天鸿宝逆市勇创新高,G弘业放量加速上扬,前期涨幅明显偏低、具备重大题材的地产概念股整体走强,活跃股性再度

  激发。其中,具备多重题材的G弘业的强劲走势值得关注。分析G弘业公司基本面可以发现,公司是目前两市艺术品收藏最为丰富,同时兼具黄金、地产概念的上市公司,由于前期黄金板块、地产概念联袂走强时该股明显滞涨,其独特题材加上股价偏低自然成为主力挖掘题材弱市逞强的目标。地产板块作为主力挖掘的跨年度投资主题,随着人民币升值加快、新的会计制度实施,新的热点题材不断涌现,后市仍有深入炒作的空间。后市可重点关注G苏高新(600736)拥有主题公园、工业园区等商业地产独特概念,低位低价成长空间广阔。

  G苏高新(600736)是当地知名的地产上市公司,被评为“05年中国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公司控股60%的苏州乐园目前是华东地区最具有品牌优势的主题公园之一,经营状况良好业绩稳定增长,每年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来源。同时由于公司地处长三角经济发展最快的苏州高新区,公司从事工业园区的经营建设,因而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和房产资源,公司通过收取租金获得长期稳定收益,从长远来看,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支撑

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未来公司一旦在将来转让现在持有的储备地产,投资收益将会极其丰厚。在新的会计准则实施后,公司的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显著提升,将在公司财务报表中得到体现。公司分享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公司
商业地产
、工业地产和旅游地产“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G苏高新(600736)经过股改除权、分红扩股,构筑多重底部相当扎实。近日该股逆市收出四小阳,周三一根长下影的小阳线显示主力逼空决心,随着底部量能显著放大,后市有望加速上行,成长空间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