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陕西巨丰:后市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4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后市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面对加息与加速扩容压力,今日大盘开盘后一路下跌,股指最低下探到1637.43点后保持弱势震荡,最终收于1645.16点,下跌39.09点,成交量208.3亿。盘面看,今日热点鲜有,除了奥运板块和准G股表现相对活跃外,其他均处于下跌状态,而其中以有色金属板块下跌最为严重,今日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中黄金牢牢封死在跌停板,G吉恩(资讯 行情 论坛)、G贵研、G驰宏、G江铜(资讯 行情 论坛)、G包铝(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均在6%以上,有色金属股的大幅下跌对于市场信心打击。

  明显,并在其带动下,

房地产、电子信息、电器、金融、煤炭、航天军工等纷纷大幅向下,从而宣告多方阵营彻底溃败;短线来看,今日股指大幅下挫预示短线反弹已经结束,而在连续利空的打压下,市场信心的恢复恐怕还有待时日,预计短期股指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潜力股:

  金瑞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4):公司拥有的大风山锶矿田保有储量为1500万吨,全球锶矿可采资源储量十分有限,锶矿矿资源开发及锶产品发展前景良好。目前该股尚未股改,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在周三大盘大跌之际一度突破前期平台整理区域,而且跌幅明显小于大盘,资金运作痕迹明显,后市可期,建议重点关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