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林证券:大盘遇压回调寻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3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大盘遇压回调寻求支撑

  上半年GDP增长10.9% 增速创十年新高,显示加息刻不容缓,这无疑增大了市场对宏观调控的预期。另外,中国工商银行实施A+H的发行计划终于获得证监会的批准。目前市场最担忧的宏观调控和扩容压力,两大利空联手袭击,市场不堪重负,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后快速下探,沪指在30日均线处受到支撑,深指则跌破60日均线,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目前个股总体表现不佳。大盘指标股中,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创上市以来新低,G联通、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创股改以来新低,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也下跌2%有多,其他有色金属、航天军工等热门板块出现急挫。预计大盘将继续震荡探底寻求支撑,在大盘企稳前,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

  (华林证券 谷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