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将继续试探30日均线支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4:59 新浪财经

大盘将继续试探30日均线支撑力度

  午后大盘承接上午的弱势惯性下跌,直逼30日均线,如果剔除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上市造成的股指虚高因素,目前1640点区域就是中行未上市前的1600点整数关口,对沪指有较强支撑,同时30日均线作为多空分水岭也将引发多方积极护盘,因此股指快速回落到30日均线后出现了止跌迹象,虽然股指小幅反弹,但盘中成交依然清淡,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下午两点,沪指运行到1648.42点,下跌35.83点,成交151亿元。从市场热点来看,午后有色金属板块加速下跌成为主要做空动力,平均跌幅超过5%,装备制造、航天军工、

房地产等近期热门板块也全线回落,以G泸天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煤转油概念股也出现分化,大盘最低靡时,个股涨跌之比达到1:13,弱势明显,短线大盘将继续试探3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在大盘还未企稳之前,投资者应多看少动,控制仓位保障资金安全。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