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鼎投资:或许多杀多的走势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3:35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或许多杀多的走势将上演

  周三沪市早盘收于1660点,下跌24点,成交98亿元,与上个交易日早盘的99亿元基本持平。在买盘一再萎缩的不利影响下,市场出现了一定的主动性打压力量,此外进入成分股指的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并未止跌,早盘继续创出新低,对市场人气也造成了一定的压制。板块方面,今天早盘无一上涨,其中跌幅小的是奥运、运输物流、工程建筑等,跌幅在0.70%以内。跌幅靠前的是稀缺资源、有色金属、机械、外贸、汽配等,跌幅在2.80%以上。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绿柱继续放大,黄白两线进一步下跌,短线趋势不利于多方。BOLL指标显示,早盘股指并未站稳中轨线,投资者需引起警觉。KDJ指标显示,早盘股指的下跌,对K值影响较大,目前K值出现了进一步回落,K、D值在50附近重新金叉的希望在减少。威廉指标、RSI指标以及OBV指标再度回落,其中威廉、RSI都未突破中位就开始回落了,对持股者不利。EXPMA指标显示,股指白线处受到压制后,早盘无力再挑战白线,由此出现远离白线的趋势。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早盘股指并没有承接周二尾盘的上升趋势,而是出现了两根阴线,5、10小时均线都被再度打破。对应的60分钟KDJ指标重新死叉,短线趋势并不乐观。

  操作策略方面,不断下移的5天线对大盘产生了一定的阻力,早盘沪市一阴吞两阳的K线形态让投资者不敢轻举妄动。融资压力、获利回吐压力等等,对当前的大盘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好在我们已经从周KDJ指标的顶背离角度出发,提前提醒投资者需要警觉,后市大盘一旦跌破10周均线,则需要进一步降低整体仓位,或许多杀多的走势将由此上演。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