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新老轮动消化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3:28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新老轮动消化调整压力

  从上午盘面来看,除了北京概念整体爆发以外,盘中没有出现明显的亮点。但我们应该注意有两个板块依旧在悄悄积聚力量,这就是煤化工引导的新化工概念和数字电视板块。在7月12日暴跌后,这两个板块资金突击流入的迹象比较明显,尤其是其龙头品种盘中不断活跃,板块的整体活力正逐步激活,后期仍有望逐步成为短线热点,同时前期热点板块中航天军工概念和两市本地板块还没有集中表现,后期其机会随着股指震荡也一步步临近。

  一旦股指出现企稳迹象,新老热点就会轮番爆发。从股指的运行态势分析,沪指从6月14日反弹的支撑在1654点附近,而7月12日开始的下跌压力在1684点附近,股指在这个小空间内震荡整理仍是近两天的运行趋势,而上午股指震荡22点收在1660,已经基本消化这个空间的调整动力,所以今天下午再度下跌的空间不大。在这个时候,除了部分估值不高,上行通道明显的机构重仓股可以持中长线思路外,其余

股票一定要运用短线思维操作,获利8%就应该考虑抛出。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