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奥运板块上演血色黄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2:07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奥运板块上演血色黄昏

  周三盘口大幅杀跌,有色金属再次成了重灾区。盘中的亮色是奥运会板块。其中城建,G京城乡,中青旅(资讯 行情 论坛)等走强。随着奥运会的日渐临近,奥运板块包括基金在内的各大机构开始集中投资具有实质性业绩支持的奥运品种,一批受益明显的北京股有望走出长牛格局。

  奥运会带来的蛋糕是非常巨大的,仅从工程建设这一项看,从奥体主场地到投资千亿的首都机场,总投入资金将超2000亿元,而相关上市公司业绩也将进入收获期,G城建、G路桥、G北新和先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北京上市公司都将大小不一的分享到城市建设这块大蛋糕。同时,奥运会也将带动亚奥商圈乃至整个北京地区的地价持续升值。

  另外,旅游板块和人气板块如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价也随之一飞冲天;而G中青旅、首旅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公司也将直接享受奥运会带来的实质性收入,一季度业绩均出现大幅增长,所有这一切表明奥运题材给整个宏观经济以及微观公司带来的巨大利好刺激,随着奥运会的日益迫近,奥运板块全面爆发已迫在眉睫。

  盘中的热点主要看是否有持续性,奥运会板块之前也炒作数次,但都是短线行情,而此波的上涨也同样需要时间来验证,操作上还是谨慎为主。

  (民族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