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李红艳:市场做空动能短期得以渲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56 新浪财经

李红艳:市场做空动能短期得以渲泻

  盘指播报:

  工行发行上市的消息确立,加息压力不减,启动型热点数量减少,成交萎缩等多方因素导致股指不堪重负,双双低开低走,单边震荡下挫至最低1663.52点和4154.63点。

  综合点评:

  目前涨跌个股比例约为1:5,超过昨天,热点散乱,空方势力渐增,盘面仅G光华一只个股涨停,宏图高科、中关村、宝光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G城建、G路桥、G京旅等北京奥运概念股表现强势。另外,认沽权证随着股指的大幅下挫,再度腾空,多数创出了近期的新高,不过场内投资热情不如从前,毕竟连续申购带来的资金面压力较大。G天成、G华强、G泸天化等有代表性的电脑、3G、化工股难敌领跌板块有色金属、地产、天津股的重挫之势,权重股、金融股继续整理,市场气氛沉闷凝重。二度长阴空方消耗过大,经过几日的抵抗下跌后,今日股指再度露出狰狞面孔,做空动能将得以渲泻。调控、加息、扩融、业绩等多方合力导致大盘下行,短线规避风险为主。

  后市预测:

  沪指跌幅已超过22个点,空头势气再度袭来,成交萎缩明显萎缩,如短线不能及时重返5日均线阻力,则大盘继续弱势调整。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