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兵:重点关注绩优成长股的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53 新浪财经

万兵:重点关注绩优成长股的回调

  大盘在新股扩容加速的背景下再度走弱,两市低开低走,迅速下探,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67.34,下跌16.91点,深成指收于4158.99,下跌72.42点。

  从涨跌幅排行看,涨幅前列的依然是中低价股,而前期走势良好的绩优成长股则有明显的调整迹象,市场进入强弱更替期,由于ST类公司借股改重组的案例较多,一部份有重组前景的ST类个股大幅走强,但今日有*ST金荔(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将于7月21日暂停上市,对ST类个股的操作仍需谨慎,切勿掉入退市陷阱。

  前期强势板块有色金属、地产的领跌对大盘有较大的杀伤力度,中行再创新低也对指数起到雪上加霜的作用,投资者近期可重点关注绩优成长股的回调,一旦该类个股低位企稳,仍可逢低积极吸纳。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