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鼎投资:个股行情适当看轻股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25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个股行情适当看轻股指

  周二两市综指早盘略有低开,两市集合竞价成交2.08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的2亿元略有增加。开盘后沪市股指在5天线附近整理,并没能迅速突破5天线的压制,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有所上涨,但其上档面临10、30天线的压制,而中行则面临短线5天线的压制,所以近期大盘指标股都有不小的上升阻力。具体操作上适当看轻股指,多关注个股行情。

  消息面,昨天,

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发布的报告显示,1至5月份,我国各地区城镇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其中,东北、中部和西部三个地区更是高达30%以上。报告预测,下半年我国东部、中部、西部和东北四个地区投资增速将下降,但东北、中部和西部的增速仍将高于30%。

  GDP高速增长无悬念,三大问题将成调控重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基本面是好的,但经济运行中的问题也比较集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近日在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下半年经济政策时指出,要认真贯彻好中央加强和改善

宏观调控的一系列措施,把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好势头保持下去。

  中国楼市欲对外资全面设“卡”。一份五页的《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的意见》即将落地。《意见》规定:———境外机构和个人在境内投资非自用房地产,应当遵循“商业存在”的原则,申请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同时,投资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含1000万美元)的,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投资总额的50%。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