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缩量反弹难化解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1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缩量反弹难化解调整压力

  周一大盘延续缩量反弹态势,个股则有所活跃。盘面观察,股指经上周四快速调整后并未连续调整,显示目前市场处于一种两难窘境,一方面,外围充沛的资金状况始终令空方难以充分释放做空动能,市场承接有力,而另一方面,1750点上方密集成交区域的久攻无果,又使得市场心态日趋谨慎,多方需要一个重新蓄势整理的过程,此外,诸如新股发行速度的加快、加息等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挥之不去,也是大盘上行无力的主要原因。

  短线来看,两天的反弹未收复上周四的一半失地,技术性反抽的性质还难改变,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1640点一带的支撑力度相当关键。好在中行的走势相对平稳,一旦充分换手引发整个银行股板块的联动,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大盘的跌势,因此对中行、中石化等指标股的走向应保持关注。操作上不宜仓位过重,继续适量把握数字电视、煤化工板块的短线机会。今日(周二)媒体关于规范房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的报道,短线对活跃有加的地产股板块会形成一定压力。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