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李红艳:中国石化推磨反弹能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25 新浪财经

李红艳:中国石化推磨反弹能多久

  看盘:上午股指先抑后扬,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强势带动下,一举突破20日均线阻力,也成功跳跃了1677点的关键技术点位,但成交量较小,若仅有指标股的拉升没有后续热点板块扬帆不免让人提心吊胆。

  看点:1、地产板块旗帜不倒。早盘的G天鸿宝、中国武夷(资讯 行情 论坛)到午后的G名流(资讯 行情 论坛)、G沙河已有四只个股涨停,可以预见,后市人民币升值概念股的炒作还将延续。我们认为该板块在行情初期肋涨大盘的作用和目前动荡中稳定军心的作用是不同的,还应清醒的认识到股市面临的诸多加压。2、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G宏盛(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为首的电子信息板块表现强势。G华强等通信股表现亦活跃。3、科技股的走强带动了网络游戏、电脑、教育传媒等板块共同强势。4、整体看,两市涨停个股不足20家,股指上扬的动力基本上来自于个股的普涨。股指反弹后调整风险仍旧较大。

  看后市:交投减少少,做多动力不足,仍定性为技术性反弹,短线操作上应尽量增持现币。

  (天同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