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震荡上扬 中国石化强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17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上扬中国石化强势走高

  两市大盘开盘后经过短暂下探便在买盘推动下快速回升,在收复了20日均线后,股指继续上拓空间,但是量能未见放大,午市收盘前大盘有所走弱。

  从盘面上看,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稳定,而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却再现龙头风采,一路强势走高有效的带动了股指上行,对于市场走稳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房地产板块在G天鸿宝、G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G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等带动下,继续着强势上攻态势,成为这几个交易日最为抢眼的板块;数字电视地面传输标准的尘埃落定,使以G同方为首的数字电视板块出现了全面走强的态势,G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G中视等龙头品种表现出众;津滨板块也走出了一定的反弹走势;航天军工板块继续G西飞(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一枝独秀;有色板块保持涨跌互现的个股走势。

  我们认为从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中国银行的沉稳表现对于市场有一定的稳定作用,但是近期的热点板块却是受到调控最为严厉的

房地产板块,这令众多投资者大跌眼镜,这主要是因为今年上半年房地产板块的业绩都相当出色,调控的利空效果尚未显现,所以在中报披露阶段,这些个股走强更多的是一种业绩浪的表现。总体上看,我们认为市场的操作性有所下降,建议投资者对于调整充分的防御性板块给予关注,如交通运输、公用事业等。而中报预增的个股可以作为中线关注的热点品种,选择作高抛低吸操作。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